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涉嫌借疫抬价 亚马逊已下架50多万件商品

北京时间24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周一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其平台已冻结了数千个涉嫌哄抬物价的卖家账户。

亚马逊

作为美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亚马逊表示,由于违反其平台的公平定价政策,公司已经下架50多万件商品,并冻结了3900多个商家账户。

亚马逊称,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专门小组,来搜寻和调查高需求的产品是否“标价不合理”,这些产品包括防护口罩和洗手液等。

该公司表示:“我们也在积极与州检察官和联邦监管机构合作,将涉嫌哄抬新冠病毒疫情相关产品物价的卖家信息分享给他们。”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蔓延,人们纷纷抢购洗手液、卫生纸、肉类和罐装食品等产品空。一些人则试图借此机会在亚马逊和ebay(26.34,-1.24,-4.50%)等网站上高价出售清洁产品和其他生活用品。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行政令,以阻止对抗击疫情所需的关键物资进行囤积和抬价。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