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三大指数收盘大涨均超过8%

据美国股市最新行情显示,当地时间3月24日美股收盘后,道指上涨11.37%,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标普500指数上涨逾9%,也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数大涨超过8%,报7417.86点。那么,美国股市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股市行情

美股在周二出现大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强劲反弹11.37%,创下自193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另外,标普500指数上涨9.38%,创下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好单日表现,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超过了8%。从上涨的产业看,能源板块表现尤为突出,涨幅超过16%,而工业和金融板块也都反弹强劲,涨幅超过12%。

消息面上,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接近达成协议。据报道,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和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共同表示,对于前一天在国会闯关失败的第三轮财政刺激政策,两党仍然存在一些小差异,但非常接近达成一致了。此外,G7集团正在采取行动,增强国内国际政策协同,以应对新冠病毒。

以上便是“美国股市最新行情”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有分析表示,刺激下的报复性反弹有可能不会持续太久。毕竟对经济影响最大的是疫情蔓延,如果没有办法解决疫情蔓延,股市还会继续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