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第三轮救市遭波折 罗杰斯:美股熊市尚未见底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第三轮救市遭波折。据悉,美国参议院计划近日对经济救助计划投票,但临近投票的时候,部分共和党参议员要求修改部分条款。那么,美国第三轮救市计划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第三轮救市遭遇波折

据悉,这份2万亿美元规模的经济救助计划主要内容包括:给符合收入标准的美国人每人发放1200美元补助;大幅提高失业保障,延长失业补助至4个月;为小企业提供约3500亿美元援助贷款;为受损失严重的企业提供约5000亿美元援助贷款或贷款担保;为地方政府提供约1500亿美元的财政援助基金等。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经济救助计划会刺激股市回升。不只是美国,日本也向市场注入了大量流动性。随着大笔现金流入市场,股市会出现人为的回升。但这并表示着熊市会结束,因为股市里的钱太多了。

以上便是“美第三轮救市遭波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周A股行情还算不错,不少股票都有明显的回暖,但不并意味着股市不会再次下挫,毕竟海外的疫情还未出现拐点,小伙伴们千万别满仓炒股,否则有可能会亏损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