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全线低开 道指跌超900点结束三连涨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当然大家也是希望看到股票的行情向好的,特别是近日这美股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全线低开了,而且道指跌超900点结束三连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股票的涨跌其实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尤其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股市中也是有波动的。对于投资者来说,美股的涨跌肯定也是会注意到的,现在这美股结束三连涨了,在最新的行情中如何呢?

美股结束连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周五(3月27日)美股全线低开,道指跌2.90%,纳指跌3.12%,标普500指数跌3.41%。特斯拉跌逾5%,受疫情影响,特斯拉内华达工厂计划裁员约75%。随后,道指迅速跌超1000点,波音以11%跌幅领跌道指成分股;纳指、标普500指数跌幅分别扩大至3.67%、3.8%。

28日凌晨,美股周五收跌。道指下跌超过900点,结束三连涨,但该指数创下1938年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道指收盘下跌915.39点,或4.06%,报21636.78点;纳指跌295.16点,或3.79%,报7502.38点;标普500指数跌88.60点,或3.37%,报2541.47点。消息面上,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旨在减轻冠状病毒爆发造成的经济损失的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议案后,在周五进行的众议院投票表决中,该议案得到通过。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