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4月份还会熔断吗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关注美股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美股3月份已经多次出现暴跌的情况,甚至出现了四次熔断,熔断分别发生在3月9日、3月12日、3月16日以及3月18日。那么,美股4月份还会熔断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美股还会熔断吗

2020年3月9日以来,标普指数已经出现四次熔断。即便在参议院通过法案后,美国股市依旧下行。一切源于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严重下滑,甚至进入衰退的担忧。美国经济将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季度收缩,经济活动突然放缓,类似于十年前的金融危机。

投资客为什么心态崩了?主要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而且是在主要经济体蔓延。与其他病毒不同的是,防控新冠疫情被证明唯一有效的措施是停止生产、阻止消费,这就表示经济活动有可能会倒退。最可怕的疫情没有国界,病毒传播也是比较快的。

需要注意的是,截至3月31日,全球新冠的确诊病例超过了70万例,当时美国还是16万,但今日美国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86000人,新增的死亡病例则是857人,在疫情没有出现转机时,美股有可能会再一次出现熔断,因此炒股的朋友还是要控制自己的仓位,别满仓重仓炒股,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