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标普最大单日跌幅 美股三大股指均收跌超过4%

在创下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季度跌幅后,美股再次下跌,标普500创3月20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多个大板块中,表现最差的有房地产金融股等。那么,美股三大股指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标普单日跌幅

当地时间4月1日,道指早盘最大跌幅超过600点、和标普均一度跌超3%,纳指跌幅接近3%。最终,道指收跌973.65点,跌幅4.44%,报20943.51点。标普500收跌4.41%,创3月20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报2470.50点。纳指收跌4.41%,报7360.58点。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3月,标普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

据了解,在标普500的11大板块中,4月1日表现最差的是房地产、公用事业以及金融股。在汇丰和渣打等欧洲银行中止派息和回购股票后,市场猜测美国银行业巨头将被迫减少派息。到收盘的时候,花旗股价大跌超过8%,富国银行跌7.4%,摩根士丹利跌7%,高盛跌6%,摩根大通跌逾6%。

以上便是“标普最大单日跌幅”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美股航空股中,美联航大跌超18%,美国航空以及精神航空也都跌逾12%,西南航空则是下跌超过10%。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