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继续大跌 道指下挫接近1000点

对于股票的涨跌情况,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的了,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的了,近日这美股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继续大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大跌情况如何

炒股的人肯定是要了解股市是有风险的了,美股是美国股市了,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美股大跌,这段时间肯定是难熬的了。特别是美股最近一个月以来的表现令人直叹的了,这美股中道指下挫接近100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周三美股出现继续大跌的走势,道指下挫接近1000点,跌幅4.44%,而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跌幅都在4.41%。其中,波音,美国运通均下跌逾7.5%,领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房地产投资,公用事业,能源和金融股领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其中每个板块均下跌至少5%。

另外,能源行业是同样受到重创的产业。今年为止,标普500指数中的能源板块下跌了超过50%,成为表现最糟糕的板块。当然这背后的原因离不开在第一季度暴跌了66%的原油价格。华尔街大佬观点多空参半,不确定性仍是主题。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