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道指暴涨逾1600点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涨

美股全线暴涨?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不少股民都已经留意到相关的最新股票走势消息了。在美东时间4月6日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涨,临近尾盘进一步拉升走强,而道指暴涨逾1600点,此数据简直就是令人震惊,来看看!

美股今日走势

截至收盘,道指涨7.73%,纳指涨7.33%,标普500指数涨7.03%,创3月13日以来新高。随后科技股也是全线大涨了,苹果涨8.72%,特斯拉涨7.55%。道指成分股中,波音涨超19%,美国运通涨超14%,Visa涨超12%,陶氏杜邦涨超11%,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

而其中阿里巴巴涨逾5%,京东涨逾4%,百度涨近6%,拼多多涨超4%,蔚来汽车涨3.13%,瑞幸咖啡跌逾18%,股价创历史新低。热门中概股也是普涨,但是现在仍然处于疫情期间,风险投资偏好受到提振,需要加多注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