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雷军身价暴涨 金山云美股上市首日大涨超过40%

据报道,由于金山云美股上市首日大涨超过40%,雷军身价暴涨,一天之内暴增超百亿元。据悉,雷军持有金山云13.8%股份,而抖音以及B站等企业是金山云的重要客户。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金山云最新股价

美东时间5月8日,雷军旗下的金山云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这是继金山软件、小米、金山办公之后,雷军执掌的第四家上市公司。上市首日,金山云开启暴走模式,截至收盘,金山云暴涨40.24%,报23.84美元/股,市值达到47.74亿美元。金山云上市首日的表现,让雷军身家新增6.62亿美元(人民币46.82亿元左右)。

据资料显示,金山云正式创建于2012年,是中国第三大互联网云服务提供商。2020年一季度,金山云预计未经审核收入大概为人民币13.5亿元至14亿元,同比增加59.6%至65.5%;预计一季度毛利不少于621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4510万元;预计2020年一季度的经营亏损不会超过3.61亿元,归母净亏损不超过3.84亿元。

以上便是“雷军身价暴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受金山云上市消息的影响,小米集团股价周五也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当天股价高开高走,午后更是一度涨至10%,创下2020年3月中旬以来新高。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