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启动恢复运营进程 岗位员工每天进行检测

北京时间11日消息,特斯拉公司表示,已经启动恢复运营的进程,并发布了一项计划,让员工和承包商重返工作岗位,此举正值该公司及其CEO马斯克与加州地方卫生当局围绕当地居家隔离命令的争议不断升级之际,该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在新冠疫情期间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特斯拉

特斯拉管理层在一篇题为《重返工作》的博客中说:“我们的重启计划是经过几个月精心规划和准备的结果。它是仿照我们上海超级工厂的全面复工计划建立的,在过去三个月里,上海工厂实现了平稳和健康的运作。”

根据CNBC获得的公司内部通讯,特斯拉工人目前计划本周在弗里蒙特工厂轮班生产Model3、S和X车型。这些轮班是在该公司CEO马斯克周六威胁要将特斯拉从加州搬走之前安排的。

特斯拉已经对其工厂所在的加州阿拉米达县提起诉讼,要求联邦法院取消地方当局阻止其恢复生产的命令。

特斯拉在其博客文章中指出,弗里蒙特工厂属于加州州长加文-纽森的复工指南所说的基本业务,应该恢复生产,因为这是关键的国家基础设施。

特斯拉管理层在博客中说:“与州长最近的指南和弗里蒙特市的支持相反,阿拉米达县坚持我们不应该恢复运营。这不是因为缺乏尝试或透明度,因为我们与阿拉米达县卫生部门就重新启动计划进行了会晤和合作。”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每个特斯拉设施都有一个复工计划和一个反应小组,其中包括一名医生,它们正在根据地点和特定工作的风险评估制定健康和安全指南。在某些情况下,增加了分区和障碍,以尽量减少员工之间的互动。

该公司还将调整工作班次,以控制一个工作空间的人数,并将班车占用率减半。该公司表示,将为工人提供个人防护设备,并为与客户有直接联系的人提供无接触服务。

那些可以在家工作的特斯拉员工将继续这样做,但那些生产设施基本操作所需要的工人将逐步恢复工作。

回到工作岗位的员工每天都会进行检测,有症状的工人将被指示留在家里。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