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 美股走势怎么样?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现在全球市民都是关注着美国的疫情,因为美国疫情正在爆发当中,而且最新数据指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8万了,白宫防疫措施升级了,但是现在美国疫情爆发美股会是怎么样呢?高盛劝你管住手,来看看原因!

美股行情介绍

据了解,标普500指数周一(5月11日)收盘微幅走高。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中,四个收高。美股接下去走势成“谜”引起关注,纷纷表示很担心美股走势持续不理想。虽然现在股市反弹具备了必要的条件,但是高盛表示,悲观情绪很快将占上风,并在未来三个月内推动标普500指数下跌近20%。

而且现在就断言美股会熊转牛为时尚早,股市的估值还太高。但华尔街股市近几周仍然上涨,因投资者将目光从大流行转向未来的复苏。所以后期的美股走势分析我们需要继续留意一下,因为走势每日不一样,不过建议不要盲目的投资,理性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