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亚马逊CEO或成地球首位万亿富豪 股价涨幅近29%

说起亚马逊,大家都知道是一家跨国电子商务公司,但是你知道吗?其公司的CEO更是一位土豪,据外媒Comparisun预测,亚马逊CEO或成地球首位万亿富豪。这个时候,投资者们对该公司股价更为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亚马逊公司股价最新行情。

亚马逊股价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5月15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净资产已从4月12日的1250亿美元飙升至1440亿美元,今年已增长超过290亿美元。其实,贝索斯资产飙升,跟亚马逊公司股价上涨也是脱不了关系的。今年亚马孙公司股价涨幅近29%,公司最新股价为2409.78美元,总市值1.2万亿美元。

除此之外,亚马逊今年一季度的营收也迎来大丰收,销售额超过750亿美元。主要是受到在疫情影响,很多人被迫呆在家里隔离,亚马逊配送方式也推行送货上门服务,就这样给亚马逊公司业绩带来很大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