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尾盘大跳水 道指结束三连涨跌近400点

目前国内存在着不少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所以美股的行情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当然这美股的行情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尾盘大跳水,道指结束三连涨跌近400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股集体收跌

昨日两市如期迎来反弹,以科技为主线的题材回补,成为市场拉升的主力军。但是隔夜美股受到疫苗数据遭质疑冲击,尾盘集体跳水,其中零售与银行股领跌,贵金属继续持稳升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尾盘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尾盘跳水,集体收跌。其中这道指结束三连涨跌近400点,纳指跌49.73点,跌幅0.54%,报9185.10点;标普500指数跌30.97点,跌幅1.05%,报2922.94点。周二,零售与银行股领跌,今日早盘,贵金属继续持稳升势,现货黄金目前上涨0.43%至1750美元/盎司区域,现货白银则涨超1%只17.53美元/盎司水平。

消息面上,有专家质疑生物科技公司Moderna的临床数据,这导致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0.4%。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对医药健康新闻的关注已经超过了经济数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诺将利用各种工具来支持经济,另外市场仍密切关注冠状病毒疫苗研发的进展。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