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54万 美股周三全线上涨!

自从美国疫情爆发以来,一直都是得不到控制,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也是很害怕的,我们都是想要美国疫情能够尽快得到控制。然而现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54万了,不过在昨天消息指出美国50个州全部重启经济,相关概念板块闻风大涨!

美股大幅收高

美国累计确诊1548646例特朗普认为这是“荣誉勋章”,此事随后遭到了当地市民的指责,纷纷表示太可笑了。目前美国确诊人数正在上升当中,由于多个州经济重启,所以股市在周三迎来了好消息,美股大幅收高。

当地时间5月20日,截至收盘,道指上涨369.04至24575.90点,涨幅为1.52%。标普500指数上涨48.67点至2971.61点,涨幅为1.67%,为3月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纳指涨近200点,涨幅为2.08%,另外还有其它的板块也迎来不同幅度的上涨,比如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上涨,股市可以加多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