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5万例 美股走势报告如何

美国疫情直接影响着美股的走势,因为之前美股已经出现多次暴跌了,甚至还出现了熔断的情况,不少股民损失惨重。而现在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2.5万例,但是特朗普称未来3天降半旗致哀逝者。究竟,周四美股走势如何呢?来看看报告。

美股走势分析

其实不少股民都希望周四美股能够迎来上涨的,但是结果却忘了一句话,“弱势行情下,高开有毒”,大盘最终呈现了典型的冲高回落走势。所以在周四当天,美股美国三大股指尽数收跌。隔夜国际油价小幅走高,黄金价格回落,简直令人不敢相信。

当地时间5月21日,美股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全线收跌。道指跌0.41%,纳指跌0.97%,标普500指数跌0.78%。板块方面,美国大型科技股及能源股多数走低。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所以股民需要加多了解一下,而且美国现在新增病例持续上升,后期或许会继续影响着美股的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