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拼多多一季度营收同比增44% 不断扩大补贴品类

拼多多22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当季实现收入65.41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44%。数据显示,拼多多的年度活跃买家数已经达到6.28亿,单季度增加了4290万;相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1.85亿。据悉,年度活跃买家是指过去12个月内在拼多多平台上至少下过一笔订单的消费者数,包括独立App、小程序与H5等移动端渠道。在最新一个季度,拼多多的平均月活用户数达到4.87亿,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1.98亿。

拼多多

财报显示,拼多多因为持续进行“百亿补贴”以及疫情期间对于医疗用品和农产品上行提供了大量补贴,本季度销售及市场推广费用达到72.97亿元。因此,拼多多在本季度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1.70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3.79亿元。

截至一季度末,拼多多账上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合计426亿元(不含受限资金)。拼多多方面表示,公司现金储备充足,百亿补贴仍会持续,并不断扩大补贴的品类与商品数量。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