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5万 美国股市会再遭重挫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病毒确诊超165万,目前累计确诊已经达到了1657441例,累计死亡98034例。在疫情的冲击在,美国股市行情自然备受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国股市会再遭重挫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股市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5月26日早上,美国累计确诊1657441例,累计死亡98034例。与前一日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6811例,新增死亡病例362例。此外,截至北京时间25日6时30分,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已达362764例,累计死亡29205例。另一疫情严峻地区新泽西州,累计确诊155092例,累计死亡11147例。

有分析表示,当标普500指数从高点下跌超过20%时,美股就进入了熊市。除非该指数回弹至今年2月的高点,否则美股还是处于熊市。在过去的一周的强势反弹后,基准股指仍然较2月纪录高位低15%。但熊市的分类涵盖了1987年的崩盘和1962年的快速下跌。从某些方面来看,市场正在扩大熊市反弹的范围。

在美国经济重启的情况下,美股有可能会继续反弹,但如果疫情进一步恶化,阻扰经济的发展,美股再次受到重挫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美股股指期货扩大涨幅,标普500指数、纳指期货上涨都超过1%,道指期货涨近1%。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