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7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全球累计确诊人数最新数据公布出来了,根据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逾555万,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7万,排在第一位。这个时候,投资者又把目光转向美股最新走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相关内容。

美股三大指数走势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得知,截至北京时间5月27日6时30分左右,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67万,累计确诊达到1676401例,累计死亡98787例。与前一日相比,新增确诊病例18960例,新增死亡病例753例。

值得注意的是,关闭两个月之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又迎来重新开放,不过,目前只有四分之一的交易员允许回到场内。然而,截止周二收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529.949点或2.17%;纳指涨15.634点或0.17%;标普500指数涨36.32点或1.23%!还有航空股、银行股涨幅居前。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