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尾盘大跳水 集体收跌道指跌近150点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行情都有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其中美股的行情多数人都有留意了,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尾盘大跳水,走出较大幅度震荡行情,所以美股集体收跌,道指跌近15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走势如何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而美国的股票流通市场主要分为集中交易市场和分散交易市场,前者主要指证券交易所,后者包括场外市场和第三、第四市场。大家都是希望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但是美股上演冲高回落。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股尾盘大跳水,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收跌近150点。截至收盘,道指跌147.63点,跌幅为0.58%,报收25400.64点;标普500指数跌6.4点,跌幅为0.21%,报收3029.73点;纳指跌43.37点,跌幅为0.46%,报收9368.99点。

影响美股走势的根本因素还是经济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美股收跌的原因,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宣布,将在周五就国际关系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所以美股应声尾盘跳水并最终收跌。欧洲股市方面,欧洲三大股指连续三日集体收涨。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