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屌丝逆袭炒股赚100万 分享操作思路和方法

养猪是一行,种菜是一行,开车是一行,赚的都是对这个行业理解的钱。炒股也是一行,甚至是最难赚钱的行业之一,要想赚钱,就要对股市有所了解。想着轻轻松松,不经过任何学习与努力,凭着别人跟你讲个消息,给个股票,你就能从股市捞一把?

炒股操作思路和方法

这种想法肯定是不切实际的,活生生的现实也一定教育了大家!(虽然教育了大家,但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朋友想凭着别人跟你讲个消息,给个股票,从股市捞一把,这也是活生生的现实。)

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想从股市里赚钱,就要很深刻地问自己一句,你真的愿意付出精力来学习股市知识吗?

如果真的愿意,那就静下心来,暂时抛开自己的股市现状,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寻找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几个月甚至数年的埋头苦学,不说要把自己打造成一个股市精英,那哔哥觉得大家至少也得懂点知识,得会独立分析判断吧!

如果大家真的愿意学习,哔哥会把我所知道的东西都分享给大家!

哔哥的经历

哔哥出生寒门,却心有不甘,穷人家的孩子喜欢钱,我便怀揣着未来有钱又有闲的梦想踏入了金融这条不归路。

父母从小教育我,没钱的时候,钱是给别人用的;有钱的时候,钱才是给自己用的。秉承着这一原则,哔哥的人缘非常好。在大学的时候,通过一位舍友(上市公司家的公子)的介绍机缘巧合认识了一帮人,然后混进了高级金融圈。

中途接触了金融圈的多位大佬,也拜了师学了艺,从此,哔哥开始了真正研究股票的人生旅行。(为什么说是真正研究呢,因此哔哥大学学的就是金融专业,在学校就开始学炒股,每月省吃俭用,把自己仅有的一千多元生活费挤啊挤,挤出了第一笔炒股的钱。)

当时,哔哥特别穷,只租得起一个不到5平米的隔断单间,为了学股票,学会一门本事,那个时候真是玩命的学,现在流行的007,感觉那时候就运用在我身上了,坚持了快2年,才摸索出了一点点门道。

文章开头说了,炒股也是一行,甚至是最难赚钱的行业之一,要想赚钱,就要对股市有所了解,不管是大学还是拜师期间,哔哥都特别用心,不敢说现在很牛逼,但已经不像当初那么嫩了!

我师傅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在我拜师之前我就听说了师父的传奇。大家能想象一篇股评不讲大盘,不讲个股,不讲技术分析然后每天写3000字吗?

我师父擅长研究主力,当年他把徐翔做过的股票都详细看了一遍。

我师父擅长研究板块轮动,预测下一个启动的板块十拿九稳。

重要的是,哔哥也从师傅那里也学到了很多,在师傅的基础上,我每天也是夜以继日的复盘股市。哔哥我爱钱啊,而且最初和大多数人一样,总觉得能通过炒股让自己晋升一个阶级。因此常常一学就到凌晨1点,沉寂在其中,忘了自我,可以称之为痴迷。

哔哥在别的平台上写文章已经很久了,今天起将在《财经哔哥》这个公众号上给大家做分享。想继续听哔哥屌丝逆袭故事的朋友,之后的文章再给大家继续哔哔。想学习小白入门知识的朋友,之后我也会不厌其烦的教大家。

重点来了

我师父听说我要重新写公众号,于是给了20w的私房钱,师父说,接下来用这个账号交易,到2021年1月1号,到时候赚了多少钱,就给我折现。

20万私房钱

现在我把它发出来,大家要给我作证,免得到时候师父套路我!也借此和大家分享我的操作思路和方法。

我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先赚他1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