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美股继续强力反弹

不得不说,现在美国正在密集的进行抗议活动,大批市民走在街道上,完全不需要戴口罩,十分可怕。如今消息也指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单日新增超1.8万例。但是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现在美股继续强力反弹,这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股市反弹消息

此外,截至北京时间6月4日6时30分,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378924例,累计死亡29918例。今天消息也指出隔夜美股继续高走,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大多追随大盘走势,多股上演暴涨走势,对于不少股民来说,现在美股也是值得关注。

另外数据显示,多尼斯收盘大涨78.22%,报1.80美元/股。盘中,多尼斯最大涨幅达到107.92%。多尼斯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熊友东,注册资本为12000万人民币。美股走势如何,股民可以加多关注一下,但是投资需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