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八成受访美国人认为国家已失控 美股未来走势会怎样

美国新冠病毒疫情仍然持续发酵中,这个时候,还爆发了一场高达140城抗议示威活动,因此,美媒进行了一次民调,居然高达八成受访美国人认为国家已失控。这个时候,投资者更为担心美股未来走势会怎样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股最新走势

近日,因为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影响,在美国引发的大规模抗议。面对美国目前情况之下,约80%接受调查的美国选民在一项新的民调中表示,目前国家的情况已“失控”,只有15%的选民认为情况“处于受控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分析师称,尽管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美国股市经历熔断,但上周又迎来历史新高的回升。然而,根据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的表现非常好,这对美国市场的带来很大的互补作用,并且进一步肯定了经济的向好前景。由此可见,美股市场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