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 美股为何集体大涨

美国疫情备受全球市民关注,因为现在美国发生了暴乱,但是疫情并未得到有效的控制,新增病例仍然在上涨当中。目前美国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禁令,累计确诊超195万例,但是这个消息未影响到美股的走势,反而美股迎来了集体大涨,这是怎么回事?

美股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通知,今天美股传出了好消息,这也是股民想要知道的。据悉美股集体大涨,纳指首次涨破9900点,快冲上一万点了。另外标普500指数收复今年全部失地,纳指刷新历史新高,首次涨破9900点关口。

美国政府取消5国及国内39州旅行限制令,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目前美股为何能迎来大涨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据悉现在美国疫情并未得到解决也是没有迎来拐点,但是美股很快走出了调整,其实现在新能源、航空、邮轮、银行股领涨,美股是第一大资本市场,全球需求的钱,最大的在那里,所以股民需要及时关注美股。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