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200万例 美股暴跌是真的?

美国疫情备受关注当中,成为了不少吃瓜群众的热议话题,根据资料显示,现在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近200万例,不得不说现在新增病例每天都在上涨,对于美股来说影响也是极大的,其实近日消息指出美股暴跌了,是不是真的呢?

美股走势行情

根据了解,在昨天,美股疯狂,至少四件大事发生,一是市场关注美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决定及经济预期,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另外从目前的形势来分析,美股或许不会迎来暴跌的,因为纳指首次站上10000点,特斯拉飙9%夺汽车老大。

据悉,美国累计确诊1996960例,累计死亡11272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3157例,新增死亡病例975例。另外股市方面在昨天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超1%,纳指收涨0.67%,标普500指数收跌0.53%。微软、苹果、亚马逊齐创纪录新高。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