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暴跌 纳指回撤至10000点下方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特别是炒股的人都想要了解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了,在不同的时期,这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暴跌,那么这美股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呢?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了,不少投资者是会留意这美股的行情了,但是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不断刷新历史新高的美股今日集体暴跌,纳指回撤至10000点下方,欧洲股市,原油期货也纷纷出现暴跌行情。

美股暴跌的原因

首先要了解到的是,近期不断创新高的美股遭遇“黑色星期四”,美股三大股指均以暴跌收盘,道指跌逾1800点,纳指回撤至10000点下方,此前一个交易日纳指刚刚站上万点大关创历史新高,周四欧洲三大股指也出现大幅下挫,德国DAX指数跌4.47%,报11970.29点;法国CAC40指数跌4.71%,报4815.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3.99%报6076.7点。

至于这美股暴跌的原因,随着美国提前进入复工复产的节奏,市场担忧疫情再次爆发,还有美联储悲观看待经济前景,全球股市在疫情扩散后呈现明显的V型走势,市场估值攀升至高位,个人投资者对于市场上下起伏放大。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