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中概股熔断潮未结束 房多多市值回落到10亿美元

由房多多掀起的中概股暴涨熔断潮还未结束,房多多的股价却已在两天后回到原形。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投资者突然发现中概股公司房多多的股价正在飙升,盘中一度上涨超过1200%,触发14次熔断,当日收盘时涨幅为394%左右。次日,房多多股价再次坐上过山车,先暴涨46%又跌去66%,触发多次熔断。

房多多

截至6月11日美股收盘时,房多多股价收报12.65美元,基本回到了两日暴涨之前的原点。当日跌幅为20.04%,市值回落到10亿美元左右。

房多多于2019年11月1日在美国纽约纳斯达克(9492.73,-527.62,-5.27%)交易所挂牌上市,当时的市值就在11亿美元左右。

房多多在6月10日发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收入为2.7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8.5%,营收也低于彭博2.71亿元的预期。

房多多披露的财报并无太多亮点,看起来跟这两日的股价表现并无关系。房多多公司回应表示,并不清楚股价大幅震荡的原因,正在了解情况。

其他若干只中概股公司股票也出现异动。嘉银金科、稳盛金融等几家公司的股价都出现了大幅波动。其中嘉银金科从2.95美元左右的股价一度暴涨超9倍,但6月11日有所回落,当日跌幅32.76%,收报3.9美元;稳盛金融的股价也在两天内从约8美元开始一路震荡上涨,6月11日涨幅超过146%,收报50美元,暴涨还未停止。

一位美股分析师对新浪财经表示,包括房多多在内的这些股价飙涨的公司交易量都不大,怀疑是国内庄家拉盘出货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