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新增2例丰台区病例 疫情后期医药股还会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新增2例丰台区病例,为同一单位员工。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今年医药股涨势惊人,而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医药股走势自然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疫情后期医药股还会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医药股还会继续涨吗

6月12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6月11日、12日,北京连续两天出现新增确诊。其中,北京市丰台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此外,6月11日0时至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包括上海5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抗病毒、核酸检测相关的题材板块经过大涨后大幅回落,而医药股作为市场“长跑选手”依然在创造新纪录。据悉,2020年初至今,涨幅超过100%的原料药个股多达7只。其中奥翔药业累计涨幅为215%左右,司太立、山河药铺等也有不错表现。有机构表示,特色原料药板块还有可能会继续上涨。

需要注意的是,医药概念股今日午后异动走强,赛升药业(300485)涨停,未名医药(002581)、兴齐眼药(300573)股价大涨超过7%,九典制药(300705)、润都股份(002923)、亿帆医药(002019)涨逾5%,海特生物(300683)涨幅超过4%,海王生物(000078)、奥赛康(002755)、海辰药业(300584)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