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4万 周五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令人震惊,美国的疫情每天都在增加,到底美国何时才会得到控制呢?其实美国疫情相信近期也不会得到控制的。目前数据指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04万,死亡114469例。但是美国疫情视乎影响不到美股走势,因为在昨天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收涨了。

美股迎来反弹吗

周五时间,股大幅震荡,最终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1.90%,标普500指数涨1.31%,纳指涨1.01%。另外消息显示,由于三大股指全线收涨,但是已经创下3月20日以来最差周度表现,实在是最糟糕的一周,后期表示会是怎么样呢?

其实,美国疾控中心表示,预计未来一个月在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夏威夷、北卡罗来纳州、犹他州和佛蒙特州的新增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上个月。美国疫情正在爆发,后期美股或许会因为疫情受到影响,建议股民投资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