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全线反弹 创3月份以来最大周跌幅

美股的行情不少投资者都有留意,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的,近日这美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最新的消息中,美股全线反弹,走势可谓跌宕起伏,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不同的时期,股票都是有涨跌的,而且股票的行情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而对于美股的行情,多数机构预期美股波动性短期内仍然较高,未来,在美国复工复产持续推进之时,美股或会获得资金流入。

美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昨天美股的走势中,盘中一度转跌,收盘却全线大涨,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收复前一个交易日的部分失地。数据显示,截至收盘,道指涨477.37点,涨幅1.90%,报25605.54点;纳指涨96.08点,涨幅1.01%,报9588.81点;标普500指数涨39.21点,涨幅1.31%,报3041.31点。

本周来看,道指累计下跌5.55%,标普500指数累跌4.78%,纳指累跌2.3%,三大指数均创3月20日以来最大周跌幅。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在震荡中大幅反弹,但是对于短期内美股前景,市场情绪较为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