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 扬杰科技等涨停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的,半导体板块的股票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关注了,近日有消息称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那么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

半导体板块走势

半导体指常温下导电性能介于导体与绝缘体之间的材料。半导体在集成电路、消费电子、通信系统、光伏发电、照明、大功率电源转换等领域都有应用。如今这半导体板块走强,扬杰科技等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导体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两市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尾盘小幅拉升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3%报2979.55点,深成指涨0.17%报11813.53点,创业板指涨0.02%报2382.47点。盘面上看,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扬杰科技、帝科股份、瑞芯微、博通集成等涨停,还有富瀚微等多股走强。

兴证策略表示,4月份以来“蓝筹搭台,成长唱戏”行情有望持续演绎。配置上,除了受益于资本市场改革的券商,看好两个方向:首先是大创新,尤其是硬科技,特别是5G应用、半导体产业链、新能源车产业链、面板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