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41万 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收涨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已超过950万例,其中,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41万。在疫情的影响下,美国股市最新走势一直备受关注,在周四收盘数据显示,美股三大股指收涨逾1%。

美国股市最新走势

最近,由于美国经济全面重启之后,让疫情发展更为严重,你看,在过去的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高达39991例,新增死亡612例。截止最新数据,美国确诊病例累计达2411413例,死亡122482例。面对如此糟糕的数据,特朗普总统却呼吁要放慢检测速度,把确诊病例快速上升的原因赖在检测能力太强。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周四美股尾盘发力,最后迎来三大股指迎来收涨的消息。截至收盘,道指涨1.18%,报25745.6点,标普500指数涨1.1%,报3083.76点,纳指涨1.09%,报10017点。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