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端午暴跌 明天A股的走势如何?

在不同的节假日期间,股市是会休市的,今年的端午节不同的股票值得关注,其中美股是不少投资者留意的,但是美股端午暴跌,欧洲股市普跌,瑞幸铁定要退市。那么明天A股的走势如何呢?

美股行情如何

在A股中,6月25日(周四)至6月27日(周六)休市,6月29日(周一)起照常开市。6月28日(周日)为周末休市。在端午节期间,欧美股市正常开市,港股于6月25日休市,26日正常开市。还有在此期间,海外市场并“不平静”,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美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端午假期期间,美股三大股指均下跌4%左右,道琼斯下跌4.36%;欧洲股市普遍下跌超2%,德国DAX下跌3.47%。此外,原油大跌4.93%,黄金小幅上涨0.06%。美元指数表现较好,上涨了0.84%。值得注意的是美股银行股大跌,动静最大的中概股当属瑞幸咖啡了,其隔夜大跌54%,收于1.38美元,最新市值报3.47亿美元,盘中6次因波动过大触发熔断机制。

美股端午暴跌,A股是全球股市的一部分,至于明天A股的走势如何?外围股市调整,A股自然会受影响,跟上调整的步伐。但是从机构或专业人士观点看,貌似对A股影响不大。而美股暴跌的原因有多方面,有美联储决定限制银行派息和回购;欧美潜在的贸易冲突;美国疫情依然严峻,部分州市推迟经济重启计划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