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瑞幸今天停牌 最终收盘价为1.38美元/ADS

交易13个多月后,瑞幸咖啡今天停牌了。

6月26日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NASDAQ:LK)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6月24日通知纳斯达克,撤销之前的听证会申请,并且不再试图推翻纳斯达克对瑞幸的退市决定。公司已接到通知,6月29日起终止其在美股的交易。

瑞幸

消息一出,开盘后瑞幸暴跌,连续六次触发熔断,最大跌幅超60%。最终收盘价为1.38美元/ADS,跌幅为54%。

然而,瑞幸的“内斗”也正在上演。瑞幸公告显示,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原因是根据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和对陆正耀在内部调查中的合作程度的评估、查明的文件和其他证据。同时,董事长陆正耀决定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主要讨论解除董事、独立董事Sean

Shao的任命等事项。而董事会却决定建议股东投票反对罢免SeanShao独立董事职务的提议,原因是考虑到Sean

Shao目前担任董事会主席,担心罢免后可能扰乱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董事会会议将于2020年7月2日召开,召开时间早于2020年7月5日董事长陆正耀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

而瑞幸最终是否破产、能否经营下去,主要则主要看目前运营是否具有盈利能力,如果能够盈利,并可以解决各方面的赔偿要求和满足债权人的要求,其公司依然可能继续运营下去,否则就可能面临破产。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