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迪士尼乐园周六重新开放 分析师看好未来股价

美国东部时间7月8日,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将在本周六正式重新对外开放。尽管佛罗里达州增长的新冠人数持续威胁着游客的健康,但分析师认为,受益于逐渐开放的经济、以及不断增加的迪士尼预订人数,迪士尼未来股价将会看涨。

迪士尼

迪士尼已经在网上发布了一系列宣传视频,强调其为保护游客和员工而设计的安全措施。有一些留言表示支持,其他用户则在视频下面用“不负责任”和“令人失望”这样的词表示怀疑。一位在西雅图的居民亚历山大-琼斯(AlexanderJones)评论到:“迪士尼世界重新开放了?”“佛罗里达冠状病毒感染激增是什么时候?你在开玩笑吧?”还有人留言打趣:“这可是为‘死忠粉’开放的,小心别变成字面意思啊。”

新冠严重影响了迪斯尼的业务,在限制人口密度和增加一系列措施的背景下,重新开放其标志性的旅游景点——迪士尼乐园,旨在努力挽救被病毒打击的收入受损情况。

由迪士尼制作的、原定于7月24日首映的电影《木兰》也因电影院持续关闭的原因而推迟到8月21日。《木兰》原定于3月27日上映,目前已经被推迟了两次。此外,该公司还已经推迟了另外几部大片的上映日期。例如,《黑寡妇》计划在5月发布,但现在它推迟到11月,《心灵之旅》也被推迟到11月。所有这些推迟都给今年剩余的日程安排留下了很小的空间,这会严重影响到迪士尼今年的盈利展望。

尽管如此,迪士尼的股价依然被市场分析师所看好,这其中之一的原因得益于“居家股”的上涨。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希望将流媒体服务与他们的订阅服务捆绑,迪士尼能提供的优势也比较明显。

首先,迪士尼有与其他公司合作发行电影内容的经历。这使得它在这个领域领先于Netflix等其他大牌竞争对手。尽管Netflix多年来建立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关系,但迪士尼与这些公司在电视网络分销方面的现有关系,使其在谈判中处于巨大优势。

比如说,有线电视提供商Verizon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推广计划,向更高级别的FiOS的用户提供免费12个月的迪士尼+及Hulu服务。有线电视公司过去会提供免费的HBO和Cinemax频道来吸引客户注册或继续订阅,现在他们换成了迪士尼+和Hulu。

此外,迪斯尼+的订阅用户发展潜力比较大。Netflix已经拥有超过1.8亿的用户,而迪士尼+的用户只有这个数字的一半不到。因此,迪士尼可能会更积极地寻求合作,以便迅速扩大订户基数。

在2019年11月开设后,迪士尼+拥有超过1万的用户。而这仅仅是开始。2019年年底,迪士尼+以每天100万的速度增加新用户,今年5月已经有5400多万,增长潜力巨大。

其他因素,包括每月不到7美元的的订阅价格和更大的灵活性,以及对不同人口群体的广泛吸引力等等,这都构成了分析师未来看好其股价的理由。

美国银行美林全球研究中心资深媒体和娱乐分析师杰西卡(JessicaReifEhrlich)重申了对迪士尼的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上调至146美元。她写道,“这只股票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切入点,因为这是一项风险和回报都很诱人的一流资产,迪士尼乐园重新开园只是催化剂之一。”

她认为,迪士尼可能会在这一特殊时期处于更有利的地位,因为目前它仍然通过流媒体服务与待在家里的消费者保持联系,并从被压抑的需求中获益—尤其是如果它能快速推出新的主题公园景点来吸引更多游客的话,她认为投资者在目前的水平买入迪士尼股票会有不错的表现。

美国银行股票分析师戈德堡(BryanGoldberg)本周二也重申了对迪士尼股票的买入评级和146美元的目标价,这比目前股价高出28.5%。他认为,“尽管新冠在短期内会继续打击该公司的财务状况,我们相信迪斯尼会发展壮大,例如,更广泛的迪斯尼+的推广,更好的主题公园和ESPN的栏目等许多催化剂在推高公司股价的增长。”

迪士尼的股价已经从春季低点中反弹,但自2020年初以来仍下跌了近20%,过去一年的跌幅超过17%。该公司近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主题公园、电影和广告,而这些都在目前受到了巨大冲击。即使公园重新开放,迪士尼也在削减入园人数,以允许社交距离和其他安全措施。

在开园之后,迪士尼+将继续保持“居家股优势”,根据分析公司Apptopia的数据,音乐剧《汉密尔顿》在7月3日在其平台上映,从上周五到周日,迪士尼+应用在全球的下载量为752,451次,其中美国的下载量为458,796次,截至2020年6月,迪士尼的总下载量比同期(周五到周日)的平均水平高出74%。相信这一因素也会推动财报的乐观预期。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