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三大股指大跳水 标普500指数收跌0.9%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会关注,大家都希望股市中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了,其中美股也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留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美股三大股指大跳水了,其中标普500指数收跌0.9%,那么其它相关股票如何呢?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即美国股市,大家耳熟能详的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交易所都是美股交易市场的一部分。现在这美股周一冲高回落尾盘跳水,这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创下盘中历史新高后都收跌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三大股指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夜有关注美股的人都知道,美股早盘低开高走,纳斯达克指数一度大涨近2%再创新高,但是尾盘,美股三大股指大跳水,标普500指数收跌0.9%,报3155.22点,日内一度涨超1%;纳指下跌2.1%至10390.84点;道指微涨0.04%,收报26085.8点。

值得注意的是科技股集体由涨转跌拖累纳指,知名中概股也多数走低,京东跌5.04%,阿里巴巴跌3.58%,百度跌3.39%,蔚来汽车跌7.54%。另外这欧洲股市方面,三大股市全线收高;还有在国际油价方面,国际油价跌超1%;黄金方面,现货黄金维持在1800美元上方。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