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BOLL买卖点绝技 这些信息投资者值得一看

一些的新股民都觉得股市很难捉摸,不知道如何下手,就只好听朋友推荐或者看一些新闻去买,其实这样选股风险是最大的。其实,投资者只要学习一些知识,就可以在不断的进步当中摸索到股市的规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BOLL买卖点绝技。

BOLL买卖点技巧

BOLL指标,即布林指标,又叫布林线指标。BOLL指标是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是研判市场中长期运动趋势的一种重要技术分析工具。BOLL指标由三条线组成,即上轨线、中轨线、下轨线。BOLL指标通过这三条线之间的关系再结合其他指标成为研判大盘趋势的有效工具。

当布林线的上、中、下三轨同时向上运行时,表明股价处于强势,投资者要持股待涨或逢底吸纳;当布林线的上、中、下三轨同时向下运行时,表明股价处于弱势,投资者要坚决离场,以规避风险;当布林线的上、中、下三轨同时几乎平行的横向运行时,说明股价在一个区间横向震荡,随时有选择方向变盘的可能。

当布林线的上轨向下,而中、下轨向上时,说明股价处于调整态势中,处于多头市场时,投资者可以持股不动或逢底吸纳,处于空头市场时,投资者可以逢高减仓或者持币观望;布林线最好是向上运行,最不济也应该是横向运行,这样获利的机会要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