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感染人数远超公布数据 周二美股走势如何

今早看到美疾控中心发布一份报告大吃一惊,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每天几万几万地上升,居然还有数据显示,美国感染人数远超公布数据,按照地区不同,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在官方病例数的6~24倍不等。

美国股市走势

截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884988例,死亡141426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70525例,新增死亡598例。然而,看到最近美国疫情糟糕的情况,特朗特终于承认疫情可能变得更糟了,并呼吁美国人戴上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周二美股走势也呈现变化,截止收盘,美股走势分化,道指和标指收高,纳指盘中创新高后转跌。道指涨近160点,标指上涨0.17%,纳指下跌0.81%。还有谷歌、苹果、Facebook等科技股普遍下跌。中概股涨跌不一,涨2.4%,涨1.2%,而京东跌1.2%,拼多多跌2.6%。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