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超7.4万例 周四美股涨跌不一

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其中美国疫情最为严重,一份最新数据又有新的变化,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超7.4万例,具体数据高达74380例,新增死亡病例1560例。截止最新统计数据,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4475979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51650例。

美股最新走势

按照以上数据来看,美国成为了全球疫情重灾区,并且现在福奇还发出警告称,美国疫情目前正在向中西部各州蔓延,俄亥俄、田纳西、肯塔基、印第安纳等州的检测阳性率已开始出现增长。这个时候,在美国疫情的影响下,投资者们更担心美股最新走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时间周四,美股走势迎来分化,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纳指涨0.43%,标普500指数跌0.37%,道指跌0.85%。其中,科技龙头股多数上涨,苹果股价上涨1.21%;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上涨0.62%;亚马逊上涨0.60%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