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6.6万人 美股周五行情介绍

美国疫情实在是令人感到恐怖,目前来说美国疫情新增病例持续上升当中,而且这点已经成为了我国市民最关心的一点。据悉,现在美国24小时新增新冠超6.6万人,另外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到底是不是这样的情况呢?

美股变化

其实,新冠病毒只有等待疫苗了,而且我们市民需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今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941741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42756例。但是近期美股走势也是发生了变化,而且在昨天美股收高了,往下来看看!

据了解,三大股指在7月均录得涨幅,科技股攀升推动纳指月涨6.8%。而且本周道指跌0.2%,纳指上涨3.7%,标普500指数上涨1.7%。本月道指上涨2.4%,纳指上涨6.8%,标普500指数上涨5.5%。所以美国疫情的确是会影响到美股走势的,需要留意一下美股行情。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