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顺势指标公式 cci指标用哪个周期准确?

不同的指标有很多,用法上也大有不同,这cci指标多数人都不陌生了,这是顺势指标,是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一个指数,那么这顺势指标公式是怎么样的呢?cci指标用哪个周期准确?

顺势指标公式

cci顺势指标专门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

cci顺势指标知识

CCI指标与大多数单一利用股票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或最低价而发明出的各种技术分析指标不同,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

顺势指标公式是:CCI(n)=(TP-MA)÷MD÷0.015;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TP)价的累计和÷n;MD=最近n日(MA-TP)的绝对值的累计和÷n;系统默认n为14。至于cci指标用哪个周期准确?cci指标周期(日、周、月、45天)越长越准确。CCI指标上穿-100时可买入,反之跌破+100时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