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的传染性超出最初预期 这些概念股可关注

北京突发第三轮疫情历经56个日夜里,在白衣天使全力救治之下,确诊本土病例335人全部治愈出院,这就意味着这次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全部清零。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经历半年时间的抗疫临床收获,北京地坛医院专家陈志海对疫情又有了新的发现,这场新冠病毒的传染性超出最初预期。

新冠疫苗概念股

在早期普遍认为这是呼吸道传染病,随着气温升高会消失,但直到现在国际疫情仍在持续,很多患者患病后,传染给家人等密切接触者,经过半年多的抗疫经验的积累,证明新冠病毒的传染性超出了最初预期。

然而,面对新冠肺炎的传播性,新冠疫苗或许才是抑制病毒传播最有效的手段之一。目前中国疫苗再有重大进展,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生产车间已经具备使用条件,并且国际上几个疫苗在知名杂志发布其积极的临床试验结果。

然而,这个时候,参与研究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也因此收益,所以投资者对生物疫苗相关股票自然很关注,至于相关股票有哪些呢?2020年生物疫苗相关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国药股份、复星医药、博晖创新、华北制药、生物股份、智飞生物、华兰生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