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回盛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最新消息显示,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回盛生物,申购代码为30087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0万元,申购价格为33.61元。那么,回盛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回盛生物上市时间

据了解,回盛生物主要从事兽用药品、饲料及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猪用药品为核心,产品已涵盖抗微生物、抗寄生虫等各类药品,在行业内具备较高知名度。自设立以来,回盛生物便专注于兽药领域,而且十分注重研发投入和科技实力。截至目前,回盛生物已经取得专利36项,其中就有发明专利30项。

2017-2019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4.22亿元、4.27亿元;分别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42万元、7140万元、6877万元。另外,2020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为1.35亿元,同比增长45.43%;扣非净利润为0.25亿元,同比增长65.80%。据悉,回盛生物将瑞普生物、普莱柯、中牧股份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回盛生物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8月1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回盛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回盛生物大概率会在本月下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