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网易二季度净收超181亿元 在线游戏服务增长21%

网易13日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当季净收入181.8亿元,同比增长25.9%;归属于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45.4亿元,同比增长35.3%,双双实现超预期增长。

网易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网易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138.3亿元,同比增长20.9%;网易有道净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93.1%;经营性净现金流持续为正,毛利率持续优化提升至45.2%,课程相关业务的毛利率达51.7%;此外,智能硬件持续增长,本季度净收入达到8638万元,同比增长250.3%。

同期,在网易云音乐、网易严选等核心业务拉动下,网易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37.3亿元,同比增长38.7%,毛利率提升至18.5%。网易云音乐会员和直播净收入增长显著,并在近期与环球音乐达成数年期的全新战略合作。

6月29日,网易上海国际文创科技园开工,并借此完善游戏产业链布局。据悉,该科技园中包括一座可容纳2000人的电竞馆,将重点引进和孵化电子竞技、虚拟现实、游戏动漫等优势产业。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