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特朗普紧急授权使用血浆治疗新冠 美股会被疫情拖垮吗

美国新冠疫情有多严重,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一直以来美国疫情备受关注当中,而且得不到有效的治疗。其实,现在特朗普紧急授权使用血浆治疗新冠,FDA称,到目前为止美国已有超6万人接受恢复期血浆治疗。

美股今日走势

使用血浆治疗新冠?是否有效呢?其实现在美国已经开始使用血浆治疗新冠了,是否有效美国正在全面测试当中。如果有效,对于美国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其实,美国疫情爆发,对于股市会不会有消息呢?往下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美股继续收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90.6点,或0.69%,报27930.33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1.65点,或0.34%,报3397.16点。其实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新冠疫情暂时对股市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后期是否会有变化,股民需要自行去分析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