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达达二季度营收增长93% 快送单日配送近千万单

达达集团25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这也是其在纳斯达克上市后的首份财报。数据显示,达达集团二季度营收为13.23亿元,同比增长93.1%。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在之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达达快送二季度连锁商户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约500%,个人及中小商户业务在所有经营城市实现了全面盈利。

达达集团

财报显示,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90.4%至8.37亿元;同期,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营收同比增长97.9%至4.86亿元。得益于客单价和活跃消费者数量的增加,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183亿元,同比增长98.1%;活跃消费者为3230万,同比增长72%。同期,达达快送配送订单量为9.26亿单。

目前,达达快送已稳定服务于沃尔玛、永旺、步步高、卜蜂莲花、百联超市、益丰大药房、真功夫等各品类商家的全渠道订单履约。6月19日,达达快送完成配送订单量突破历史峰值,单日配送近千万单,超过去年双十一峰值日配送单量。

达达集团CFO陈兆明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尤其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是京东到家强劲的自然增长势头,2020年下半年同比增长目标是100%。”

据了解,截至第二季度末,京东到家业务覆盖全国约1000个县区市,单季度新增200多个。同时,京东到家依大数据智能分析,有针对性的基于城市消费特点进行商品结构优化、营销活动创新,实现了下沉市场的快速发展。本季度,低线城市平台GMV同比增长超过170%。这些新拓展的低线城市,将成为下半年平台收入大幅增长的重要引擎。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