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国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 美股三大指数创新高

据了解,从新冠疫苗开始研究至今,全球已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谈判加入世卫组织有关的疫苗开发。但令人无语的是,美国白宫竟然想搞“独立”策略,拒绝与世卫合作,并称美国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不得不说,美国政府把这场新冠疫苗研究当做一场赌注来对待。

美股最新走势

然而,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担心在美国不加入与世卫有关的疫苗开发消息的影响下,美国股市会出现异动。截止当地周二收盘,美股三大指数又双叒叕创新高,其中,道指涨逾200点,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再创新高。

另外,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股价涨3.98%,最新报134.18美元,市值突破2.29万亿美元;还有多只热门中概股也已上涨收盘,京东、阿里巴巴、哔哩哔哩创收盘新高。阿里巴巴涨3.82%,收盘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