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美股三大股指大跌 道指盘中一度下挫超过1000点

股票的涨跌多数人都是有所关注了,当然不同的时期股票的行情都会有所变化的,其中美股是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股指大跌,道指盘中一度下挫超过100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了,美股的走势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美股整体市场也有波动,昨日,这美股风云突变,受到科技股普遍回调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当天大幅下跌从历史高位回落,遭遇数月来最大跌幅。

美股大幅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在当地时间上午突然大幅跳水,下午跌幅持续扩大,道指盘中一度下挫超过1000点,收盘时跌超800点,跌幅为2.78%,标普500指数收跌3.5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重挫了近5%。

就在科技类股重挫之际,“经济重启概念股”却在逆势上涨,其中邮轮股嘉年华上涨6%,梅西百货大涨超过7.9%。自3月下旬以来,标普500指数上涨超过5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近70%。道琼斯指数在这段时间内已经上涨了50%以上。一些分析师认为,市场需要巩固近期部分大幅涨幅,而目前正好是这个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