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美股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 公司总市值是多少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由于今年特斯拉销量不断上涨,让公司股价也一直飙升,截止8月31日,特斯拉公司股价上涨了大涨500%,让马斯克身价也跻身富豪榜第三位。然而,近日特斯拉又有新动作了,一则关于特斯拉将抛售50亿美元股票的消息引起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特斯拉股票走势

就在9月第一天,特斯拉就对外宣布,将抛售高达50亿美元的股票,“用于进一步加强资产负债表以及一般公司的用途”。在此消息的影响,公司股价出现回落走势,让投资者们非常担心,接下来我们看看特斯拉最新股价和公司总市值是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在投资人套现减持的影响下,特斯拉股价连续第三天下滑。截止周四收盘,特斯拉股票以9.02%收跌,最新报价为407美元/股,总市值3792.46亿美元。由此看来,大涨了大半年的特斯拉,这次终于迎来下跌了。

点击展开全文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