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bias超买什么意思 该指标使用技巧如何?

股市中的指标有很多,超买,是指资产的价格升至基本面因素无法支持的水平,通常发生在价格短时间内急涨之后。BIAS指标一般指乖离率,是通过计算市场指数或收盘价与某条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差距百分比,以反映一定时期内价格与其MA偏离程度的指标,那么bias超买什么意思呢?

bias超买什么意思

在股票实战中,我们常常会听到超买这个词,而在乖离率指标bias也有对超买现象的详细描述。BIAS的数值的大小可以直接用来研究股价的超买超卖现象,判断买卖股票的时机。那么bias指标使用技巧如何?

bias超买解析

BIAS指标的超买超卖,都属于趋势即将反转的一个参考指标。超买就是通过bisa指标来判断出某项金融资产的过度过度买入现象,乖离率超买通常是卖出的信号。与其他指标不同的是,通过乖离率来判断超买现象十分简单。通常的来讲,在一个弱势市场中,股价与移动平均线乖离率达到百分之五以上;或者在一个强势市场中,股价与移动平均线乖离率达到百分之十以上均可看做超买的信号。

当bias显示股票超买时,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手中的股票。至于bias该指标使用技巧如何?1、三条bias曲线都以0度线为中心反复运动时,应该以观望为主。2、三条bias曲线摆脱盘整区域并向上运动的时候,应该持股待涨。3、短、中期bias曲线向上突破了长期bias曲线的时候,应该加大股票的购买力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