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怎么做t摊低成本 这些方法大家不要错过

在股票交易过程中,投资者可以通过一定的投资策略,来降低其持仓成本,其中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做t操作,来摊低成本。因此,大家还是有必要掌握的。那么,股票怎么做t摊低成本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借鉴的方法吧。

股票怎么做t摊低成本

1、利用趋势进行高抛低吸。利用个股的趋势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来摊低成本,是指在个股的低位买入一部分股票,等到股票上涨到一定高位时,再卖出这部分股票,所赚取的差价,分摊到成本中,使其持有成本下降。

2、进行t+0操作方法。t+0操作方法分为正t+0操作方法,和负t+0操作方法,其中正t+0操作方法是利用手中的底仓优势,在当天的某一位置进行加仓操作,等价格上涨,超过加仓位置时,再卖出相同数量的股票,赚取一定的差价,降低持仓成本;负t+0操作方法,是利用手中的底仓优势,在当天的某一位置卖出一部分股票,等价格下跌,在卖出价格位置下方运行时,再买入相同数量的股票,赚取一定的差价,降低持仓成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